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港城首张涵盖旅游、借阅等功能的多功能市民卡诞生

信息来源:旅游促进处 发布时间:2019-04-19 22:0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9日17:08,连云港市民陶宁良先生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设旅游年卡办理点——江苏友好国际旅行社办理了港城首张整合多项服务的市民卡。该市民卡涵盖了旅游年卡、公交出行、图书借阅、公共自行车租赁等多项业务,切实体现了“便民、惠民、利民”的公共服务要求。

作为首张港城多卡合一市民卡的拥有者,陶先生感慨万千,他说道:从这个多卡合一的工作中,看到了市政府多方面为百姓着想,从细微处为老百姓服务的态度。这种切实的功能方便了百姓的生活需要。从这张多功能合一的市民卡中,市民们更看到了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实干精神。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