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花果山牵手大明湖,浪漫海滨邂逅七十二名泉 ——连云港旅游闪耀泉城济南

信息来源:旅游促进处 发布时间:2019-04-05 08:16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西游圣境,山海福地”连云港旅游推介会暨高铁旅游线路产品上线仪式在泉城济南成功举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闫险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贺善铁,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处处长刘荣耀,途牛旅游目的地营销中心总经理冒新星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活动启幕。


推介中,晏辉表示: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西游记文化发源地、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境内山、海、港、岛、城相拥相依,钟灵毓秀,景色迷人。拥有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江苏第一大海岛——连岛,孔望山、东海温泉等众多知名景点。

为了让济南的旅游业界更了解连云港,对连云港的认识“深一度”,此次亮相济南的推介活动更加立体:通过别具特色的西游文化演出、连云港城市形象专题推介、高铁旅游线路产品发布、特色旅游资源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从历史文化、生态资源、风土人文、特色美食、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宣传推介连云港城市旅游,赢得了现场参会人员的强烈关注和高度赞誉。

现场,微信互动抽奖游戏,为参会嘉宾送上了连云港旅游年票、东海水晶等特色旅游纪念品,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中,连云港青年国际旅行社、连云港如意行旅行社、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分别与济南大型组团社进行了文化旅游合作签约,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共同助力实现合作共赢。

花果山、连岛等主要景区还纷纷推出了优惠政策,济南市民凭来连高铁票、本人有效证件,一日之内可免费游览连岛景区,并可享受景区内住宿及餐饮折扣优惠。属猴和属猪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花果山景区,受到济南市民的欢迎。

济南旅游行业代表纷纷表示,连云港山海相拥,风景优美,旅游资源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内涵深厚,非常期待与连云港旅游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发多样化、特色化的高铁旅游线路产品,将积极组织更多游客去连云港观光旅游,感受连云港的特色文化和山海风情。活动最后,还举行了连云港旅游产品“途牛”网上线仪式 。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提出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主题,着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山海相拥的知名旅游城市。依托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全市努力打造西游文化游、海洋度假游、水晶购物游、温泉康养游、乡村民俗游、研学知识游、红色教育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实施“十省百城千社”精准推广营销计划,大力发展高铁旅游。

 此次上线途牛的旅游产品,包括跟团、自驾和门票三种不同的产品。在线路安排上又细分了包括“花果山——海上云台山——连岛——渔湾”、“连云港老街——孔望山摩崖石刻——双龙井——桃花涧”等7条不同的旅游线路。广大游客在途牛网上搜索“连云港”即可进入该产品的页面,详细了解连云港的旅游产品、相关的线路信息,旅游攻略等,到连云港旅游更加便捷。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