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全市艺术创作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艺术处 发布时间:2020-04-10 18:50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2020年全市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在市博物馆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超,市文广旅局局长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颜金娥主持会议。

晏辉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的艺术创作与生产的成绩,并就如何抓好今年的艺术创作工作强调指出:一要紧扣时代主题,加强艺术创作,突出在理念、手段上创新,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精品;二要加大对现有艺术人才培养和使用力度,抓好引进编剧、编导等艺术人才工作;三要不断深化文旅融合,进一步提升文艺作品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李超从宣传文化工作的高度,强调艺术创作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不断创作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文艺作品,全力推动我市文艺繁荣发展。

颜金娥传达了2020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艺术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上,表彰了2019年全市艺术创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并印发了《2020年全市艺术创作重点工作指南》、2020年全市艺术生产创演计划。

各县(区)文旅部门、国有文艺院团、局直属艺术创作单位等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