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连云港元素精彩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信息来源:旅游推广处 发布时间:2020-11-18 08:5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更好地做好连云港市文化旅游宣传,市文广旅局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县区旅游主管部门、景区、旅行社及特色旅游商品等行业单位参会。借由国际旅游交易平台宣传我市旅游景区、旅游线路和旅游特色商品,充分展示我市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形象,提升我市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江苏省文旅厅副厅长李川参观了我市展台。

图片1.png

图片3.png

为推进复工复产复业,激活文旅消费活力,利用国际化平台集中宣传“水韵江苏”,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13设市区文旅部门与企业328人参展团参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水韵江苏”主题展厅,共设有82个展位,展馆面积738平方米,错落有致的竖形LED屏,动态播放主视觉画面,灵动呈现“水韵江苏”的整体形象。其中,连云港元素大放异彩,游客驻足观赏。展会首日,市文广旅局局长晏辉来到我市展台,要求各参展企业通过本届旅交会大力宣传文化旅游资源,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1月16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交易会展区多元,内容丰富,展览面积达到45,000平方米(约1517个标准展位),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现场设置国内各省(市、区)文旅资源形象展示馆(W1-W2馆)、国内文旅企业馆(W3馆)、海外及文化创意馆(W4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