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参加省文化和旅游厅紧急视频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02 19:43 浏览次数:

10月2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局51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的当前文化和旅游场所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议。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兴化,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刘吉光,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02193626.jpg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防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山西太原市台骀山冰雕景点“10.1”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对加强当前文化和旅游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省文化和旅游厅杨志纯厅长强调指出:一要认识再深化;二要责任再压紧;三要排查再深入;四要落实再落实。

微信图片_20201002193614.jpg

省厅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文广旅局继续召开续会。晏辉指出,市局9个督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开展检查督查,决不能留有任何漏洞和死角;要紧盯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旅游包车安全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要加大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管控,过细的组织各类安全隐患排查,迅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晏辉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力度;二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三要进一步加大检查整改力度;四要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002193550.jpg

此外,各县区(板块)文旅部门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办公室、公服处、资源处、市场处、文物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渔湾和海州湾海洋乐园等5家景区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