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01 15:14 浏览次数: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1月29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委监察组组长汪全炉、局机关其他副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委领导班子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认真做好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和撰写剖析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

56626f1bd22f664b97ee00ab0f8bd48.jpg

会上,晏辉首先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加强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谋划、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接着,晏辉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按照会议议程,其他班子成员也紧扣主题分别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自觉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找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既开诚布公、态度坦诚,又动真碰硬、实事求是,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晏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性认识、胸怀气度和精神状态的集中检阅。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体现了党性修养,也体现了应有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二是批评不遮不掩,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紧密结合实际,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坦诚交流,达到了相互关心、相互提醒、相互提高的效果;三是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得力。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了当下努力方向,体现了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的决心。

晏辉最后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局党委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面对前进中的各种风险挑战,不断提升水平,不断提高驾驭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文广旅系统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