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市启动2019“我和我的祖国”广场文化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处 王婧 发布时间:2019-06-27 17:58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海州区秦东门大街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海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海州区文体旅局、市文化馆承办的“同创文明城 共祝祖国好”2019“我和我的祖国”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文艺演出在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和港城1000余名市民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广场舞《情满海州》中拉开序幕。春辉少儿艺术团歌舞《快乐的布谷》、市文化馆、师专二附小的舞蹈《雏凤清鸣》、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等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歌曲《爱的守望》、舞蹈《岩画之灵》、民乐《花果山情思》等节目表达了港城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心愿。在《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中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广场文化作为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载体,群众参与率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我市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文化品牌活动。今年以来,我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充分发挥广场文化在凝聚人心、引导群众、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充分体现爱国情怀和精神文明建设要素,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组织城乡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展现新时代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展示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6月-10月,全市广场文化活动将在全市各县区举办240场次大中型广场文化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不断扩大广场文化活动的品牌效应。同时,将文化和旅游有机融合,进一步丰富旅游的文化内涵,不断扩大连云港旅游城市魅力,使优秀文化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也让城市具有吸引力和创造力。广场文化作为港城对外展示的窗口,不仅向四海宾客展示了连云港人善良、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也极大地丰富了全市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多姿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也成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扩大城市对外影响的一个有效载体。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