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市文广旅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6 18:18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了全市文广旅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对2020年度政务信息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市文广旅系统紧紧围绕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精心谋划、埋头实干,努力推动政务信息工作再创新佳绩。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兴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办公室主任李相国主持会议。

王兴化对2020年全系统信息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报送工作;三是加强学习研究,提升信息采编水平;四是加强培训,建设信息人才队伍。同时指出做好信息工作要把握四“度”:高度、深度、温度、刻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创新,自我加压,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满腔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强信息工作。

培训会邀请到了市委办信息处四级主任科员王彦文进行现场授课。围绕信息与宣传的区别、信息的重要性、省市各类刊物特点、信息编写的着力点四个方面,生动详实地讲解了信息写作的相关知识。通过理论+案例的方式,全面分析讲解了撰写信息的主要选题角度,着重介绍了信息标题拟定和信息主体撰写的注意事项和写作技巧,为全市文广旅系统信息工作者传授了宝贵经验。

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功能板块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直属单位分管领导、信息员,局机关各处室信息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