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局长晏辉率队赴上海洽谈旅游项目合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7 18:17 浏览次数:

日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晏辉率队赴上海,分别与歌诗达(中国)邮轮公司、韩国旅游发展局上海支社,就我市旅游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在与歌诗达(中国)邮轮公司华东市场总监YOYO YANG座谈交流时,晏辉介绍了连云港客运站的基本情况,以及连云港获批国家自贸区、市政府关于邮轮的奖励支持政策等情况。杨总监对连云港邮轮接待能力以及合作的可能性予以了明确肯定,对歌诗达邮轮赴连云港运营提出建议。

在韩国旅游发展局上海支社,晏辉与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旅游部部长、韩国旅游发展局上海支社社长郑容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连云港的基本概况以及连云港发展邮轮的奖励政策,对韩国旅游发展局给予连云港中韩轮渡赴韩旅游市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中韩轮渡对中韩两国旅游与文化的交流与促进给予了肯定,并邀请郑容文在9月底即将举办的韩中旅游支援(支持)说明会暨中韩轮渡产品说明会期间来连考察。

郑容文介绍了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的1028“和平之舞”韩中广场舞庆典活动,通报了在9月26-27日期间在连云港举办韩中旅游支援(支持)说明会暨中韩轮渡产品说明会的计划,他表示届时将赴连云港参加支援推广活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