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8-20 17:55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主持召开市文广旅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晏辉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部内容;部分党委委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晏辉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新时代”历史背景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集中学习只是起点,各位同志要从“我”做起,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用《纲要》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与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指导并督促各基层党组织、分管处室将《纲要》纳入学习计划,坚持转化运用学习成果,坚持以理论武装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学习贯彻和履职过程中要把新思想融入日常、创新载体、找准落脚点,为实现“文化强市”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