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局长晏辉赴市博物馆调研

信息来源: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7-16 09: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局长晏辉市博物馆调研,他强调:博物馆是连云港市的重要文化窗口、城市展示窗口,也是文广旅系统直属重要文博单位,在展陈水平、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上都要进一步加强,博物馆领导班子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调研中,晏辉实地察看了博物馆的廊檐修复工程现场、库房和博苏堂等场所,对廊檐修复工程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博物馆库房文物管理工作和文创产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在听取汇报后,他强调:一是站位进一步提高,要加强团结,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深入谋划、展示形象,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工作标杆再提高,不能满足于现有水平。要务实、高效,提高管理水平,抬高工作标杆,按照一流标准要求自己。三是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馆领导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加强精细化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大文物征集工作力度,博物馆要做好与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等相关的文物认定工作,突出连云港地域特色,对重要文物及时进行评估、鉴定和收藏。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防、技防、人防、消防等措施,保证文物安全和观众的人身安全。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制定并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连云港市重要文化窗口的展示。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