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化馆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市文化馆 魏菱珂 发布时间:2020-06-04 08:53 浏览次数:

6月1日,连云港市文化馆朝阳路老馆区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了竣工验收。由建设、监理、施工、设计、审计、检测等单位组成的工程验收专家组,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葛成立、市文化馆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竣工验收会议。

会议上,专家组的成员们从主要使用功能、工程质量控制的完整资料、后续保修保养工作、消防系统使用完善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验收。专家组确定此项改造工程建设实现了设计意图,并对工程质量给予认可。

连云港市文化馆位于海州区朝阳中路60号,自1994年建成启动以来本次改造是首次对内部设施、空间、功能进行改造。本次工程自2019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成为了广受百姓关注的文化民生工程。

改造工程推进中,为了打造出群众喜爱的文化地标和接地气、聚人气的文化空间,市文化馆不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终于迎来了“老场馆”的新面貌。焕然一新、时尚大气的楼体已然成为了朝阳中路标志性的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内部通过科学设计,新增了各种功能区块,一楼区域包括展厅、文化会客厅、儿童空间等;二楼区域囊括了数字服务中心、虚拟演播厅、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厅、国学讲堂、练功房等。市文化馆人也将储备马力,在这块充满热情与梦想的阵地上,为港城的公共文化服务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