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文广旅系统召开直属单位述职暨2021年目标责任部署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20:42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市文广旅系统召开直属单位述职暨2021年目标责任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主持会议。

述职02.jpg

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作2020年工作述职报告,晏辉对各单位2020年工作作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每个单位在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对述职单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督促各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及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上率下,常抓不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述职01.jpg

晏辉强调,市图书馆要发挥新馆优势,合理配置资源,着力打造港城文化客厅;加强调研,打通技术壁垒,尽快实现市图书馆与市少儿图书馆图书通借通还;市民俗博物馆要快速适应非遗博物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工作,利用数字化手段创新展陈形式、拓展游客体验形式;市艺术研究所要结合地方史、地方事,创作一批有连云港特色、能落地、有市场的艺术作品;市数智中心要积极落实三定方案要求,将文化、广电、旅游、文物四方面监测工作有机融合,实现资源整合,真正将大数据的使用落到实际工作中。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13家直属单位、王珺等10位直属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局主要领导代表局党委与各单位签订《党建责任书》,局分管领导与分管单位签订《信访责任书》,局分管领导与分管单位、处室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