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18 18:19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全市文广旅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建德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全炉出席会议,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成立同志主持会议。

晏辉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直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推进文化广电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健全和完善现代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体系,努力提供更多优秀文化产品和更多优质旅游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晏辉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要狠抓措施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热点难点问题和紧迫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建德指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启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把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与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职纪实;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把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把解决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相结合;要坚持四个贯彻始终,统筹推进思想制度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按照部署要求确保工作扎实到位;要力戒形式主义,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握主题教育重要意义,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要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展现主题教育良好成效,并号召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局党委的领导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的指导下,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取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市文广旅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共80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