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晏辉同志赴海州区浦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0 19:0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晏辉同志赴海州区浦南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年12月10日 十九届五中全会浦南宣讲1.jpg

晏辉同志围绕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结合我市市情实际和浦南镇村发展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入解读和全面辅导。

2020年12月10日 十九届五中全会浦南宣讲3.jpg

晏辉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描绘了气势恢宏的壮丽画卷。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谆谆嘱托,自觉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和美丽连云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年12月10日 十九届五中全会浦南宣讲2.jpg

海州区浦南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和部分群众代表等90余人参加报告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