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从严从细强化直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0 19:28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市关于暂缓举办大型文化展演展览和聚集性群众文化活动的精神,切实做好文化场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兴化带领局办公室一行实地督查市博物馆、美术馆、演艺集团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中,王兴化一行听取了市博物馆、美术馆、演艺集团对于疫情防控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各场馆的防控情况。王兴化一行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和一手抓工作谋划及重点目标任务推进提出了要求。

王兴化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做实做细防控工作。目前病毒传播途径广,治疗方法尚未明确,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控工作措施。做好人员统计梳理与排查;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杀、通风;限制外来人员进出办公场所;对到岗人员实施每日体温测量与登记。二要守住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严防死守;严格执行“八个暂停”、“五个一律”措施要求,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各单位要确保自己人不出问题、不泄密、不传谣,爱护关心职工及家属。三要两抓两不误,创新抓好本职工作。在疫情严峻的大环境下开展工作,是对各单位治理能力的检验,是对应急处置反应的检验。我们要坚定目标、信心,围绕中心工作,既抓好防控工作,又抓好工作推进。在确保各文化场馆暂停开放的基础上保证线上文化服务落实到位,以创新的服务形式,推广文化精品。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