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召开局专题办公会暨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3 22:20 浏览次数:

6月23日,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在510会议室主持召开局专题办公会暨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创文工作部署要求和国家文旅部、省文旅厅关于端午节假日旅游暨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局创卫复审和创文工作以及端午节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局领导班子、机关处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3220305.jpg

会上,局创文办汇报了全局创卫创文工作情况,市场处汇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文旅市场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晏辉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创卫创文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天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部署创卫创文工作,主要是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确保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623220301.jpg

晏辉强调,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测评验收已经到了攻坚冲刺的阶段,全局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志在必得的信心,冲刺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坚决打赢创卫创文的决胜战;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创卫创文任务。

晏辉要求,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省文旅厅《关于做好2020年端午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假日文旅市场工作。一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二要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三要加强综合监管和值班值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