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灌云县伊甸园、伊芦山梅园新纳入连云港旅游年票景区

信息来源:年票办 发布时间:2020-04-03 18:15 浏览次数:

日前,我市旅游年票景区又添2名新成员,自2020年4月4日起,广大市民持连云港旅游年票可游览新增景区:灌云县伊甸园景区、伊芦山梅园景区。这意味着,手中的旅游年票又增值啦!能去免费游玩的地方更多啦!

连云港旅游年票自2010年实施以来,随着全市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景区品牌建设的快速推进,全市国家A级景区数量快速增长。为了让广大市民从市政府的惠民政策中得到更多实惠,更好地享受文旅产业发展建设成果,市旅游年票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对年票景区进行了多次调整,景区现已增加至19家,以后广大游客持年票到景区游玩将更优惠、更方便。

灌云县伊甸园景区位于江苏省灌云县城以东3.5公里处,有便捷的立体化交通网,景区占地面积10000亩,其中包含创意特色景观共计98处,该景区集观光、农业体验、休闲娱乐于一体,现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2017年全国旅游优选项目名录”,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

伊芦山梅园景区位于灌云县伊芦山,距离灌云县城、连云港市区仅15公里,交通便捷,梅园占地面积1560亩,园内种植22018株梅树,品种繁多,是苏北地区占地面积最大,品类最全的梅园。游客在这里既能游园赏梅,又能品味厚重的伊尹文化,周边设有美食一条街等各类吃住行游购娱设施,是赏花冶情绝佳之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