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连云港文化旅游产品亮相香港国际旅游展

信息来源:旅游推广处 韩倩倩 发布时间:2019-06-14 18:39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第33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在香港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连云港文化旅游产品精彩亮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晏辉,市文联主席王咏梅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参展人员积极向香港市民和游客宣传介绍连云港山海旅游资源,宣传西游文化等特色文化,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折页、画册等旅游宣传资料,受到了大量游客关注。

此外,我市还精心准备了“美哉西游”珍藏邮册、如意金箍棒笔套装、猴大王毛绒玩具、漫画扑克牌、东海水晶、西游记剪纸书、特色手机扣、帆布包等别具特色的文创产品,进一步宣传展示了我市特色文旅资源,受到了香港市民及游客的广泛欢迎和喜爱。

香港是我市重要的境外旅游客源市场之一,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的前景也非常广阔。据悉,本次香港国际旅游展为期4天,吸引了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参展商参展,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旅游业内人士和公众入场观展和洽谈业务。

活动期间,我市还将举办“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连云港文化旅游产品推介说明会,宣传推介连云港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打响连云港文化旅游品牌,全面提升连云港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