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图书馆新馆正式开馆

信息来源:苍梧晚报 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31 10:52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连云港市图书馆新馆开馆仪式举行。市领导滕雯、陈书军出席了开馆仪式并致辞。

640.webp (7).jpg

市图书馆始建于1959年,为国家一级图书馆,新馆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是我省地级市建筑面积第二大图书馆;累计投入资金5.2亿元,拥有功能区、馆、厅、室50余处;馆内布局合理、分区明确、流线通畅、采光和通风良好,分地上6层,地下1层,二至六层为开放式布局。另有停车场等公共面积1万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300余个。日均可为两万名读者提供阅读和活动服务。


据悉,连云港市图书馆的建成启用,标志着我市图书馆事业标准化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为把我市图书馆建设成国内一流现代化公共图书馆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我市繁荣发展文化旅游事业,弘扬地方历史文化,塑造全国文明城市新形象,促进文化交流和共建“一带一路”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640.webp (8).jpg

仪式现场还为市图书馆高校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