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暗访督查旅游星级酒店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8-21 18:33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晏辉局长带市场处、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实地一线对海州区旅游星级酒店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QQ截图20200821203228.jpg

晏辉一行先后来到天晴大酒店、豪景大酒店、龙腾大酒店和桃园宾馆等实地考察点位,围绕文明餐桌、公益广告、服务质量、公共设施、防疫措施、环境卫生特别卫生死角和烟头问题进行检查督导。每到一处实地考察点位,现场查看花坛、墙角等是否有烟头、厕所和厨房是否有卫生死角、1米线设置是否规范、公益宣传广告是否到位等。

晏辉一行在督查中对各酒店的文明城市创建备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现场发现的环境卫生死角、厨房零乱、厕所异味、花坛和墙角等有烟头烟蒂等问题及时通报反馈给酒店负责人。

晏辉要求,各酒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真正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要严格对照最新测评标准进一步加强自查和整改,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对标达标,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旅游星级酒店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