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委组织部、市文广旅局联合举办“旅游改革创新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19-08-19 1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市委组织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8月14日至15日联合举办了“旅游改革创新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出席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旨在为学员搭建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特邀国内知名旅游规划院、省文旅厅、知名高校教授、专家授课,通过《连云港文旅融合突破路径》《旅游目的地规划建设与创新发展》《关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几点思考》《全域旅游思维下的乡村旅游发展》等课程的讲授,全方位、多角度地从前沿理论、案例展示、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结合连云港旅游发展实际为学员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各县区及功能板块、各相关部门发展旅游业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各县区发展旅游业的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于旅游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认知,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此次培训内容,直面旅游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各县区、功能板块分管领导和旅游主管部门主要领导,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省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负责同志;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