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文物处 发布时间:2019-07-13 17:36 浏览次数:

7月11日,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市申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申名办主任王友君主持会议,市文广旅局局长、市申名办副主任晏辉通报了全市申名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海州区、住建局等10余家单位和部门汇报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

陈书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按照任务清单,进一步加强梳理,突出重点中的重点,善于抓住牛鼻子推动工作;二是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每月召开一次会议,加强左右上下汇报沟通,实现工作无缝对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努力推动文物保护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协调高质发展。

会议指出,申报历史文化名城工作难度大、时间紧,各申名成员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加快推进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历史文化街区规划编制及修缮整治迟缓等问题,会议要求,一要吃透标准,突出重点;二要明确目标,倒排时间;三要加强指导,做好协调;四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2020年申报成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