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现场检查指导首批景区恢复开放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0-02-27 17:23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兴化一行赴首批即将开放的花果山、渔湾、青口潜园乡村旅游区检查指导景区恢复开放准备工作。

王兴化一行听取了3家景区恢复开放以及疫情防控具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景区预约、登记、测温等防控流程和措施,实地察看了停车场、售票口及临时隔离点等设施,对景区恢复开放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王兴化指出,一是要高标准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景区恢复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景区恢复开放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并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保障工作;三是要重点做好游客预约、人员登记、测温排查、客流引导等各项现场服务管理工作,严控景区日接待量和瞬时接待量;四是要全面做好景区管理人员的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以优良精神风貌和优质服务全力为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适的景区旅游环境。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