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一行现场检查省“八个暂停”和 市“五个一律”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0-01-28 21:37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兴化带领局资源开发处一行,随机检查了海州区、高新区、云台山风景区部分文化、旅游、娱乐场所执行落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八个暂停”和连云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五个一律”工作情况,现场实地察看了11家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进一步降低了人群棸集导致交叉感染和疫情蔓延的风险,市区文化旅游领域市场秩序、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王兴化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高新区辖区A级景区、网吧、KTV共9家,云台山风景区辖区5A级景区1家,海州区旅游特色街区1家。通过检查发现,上述文化、旅游、娱乐场所均已暂停开放或暂停运营,未发现有室内外演出活动。同时,检查组也发现部分场所未按相关规定张贴疫情防控公告或公告不规范不明显等问题,已现场通知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落实。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