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2019西游记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在振兴国际花卉城开幕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8 17:46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2019西游记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在振兴国际花卉城开幕,副市长陈书军出席开幕式。

2019西游记文化节安排近50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包含产业展会、大型演出、文旅特色活动、体育赛事等。文化产品博览会作为西游记文化节主体活动之一,为期四天,设有30余个特展位、260个标准展位,来自德国、意大利、巴基斯坦、台湾以及北京、上海等20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境内外展商,8000余种文化产品参展。同时,今年展会还组织了非遗美食、非遗鉴宝、百米画卷涂鸦、手工技艺大赛、老中医义诊等近40余项展示体验活动。

本届文博会致力于集中展示连云港文化产业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文化与科技、文化与旅游等多种业态深度融合发展;注重传统与现代融合,突出文化创意及特色文化产品。一方面开设江苏海洋大学等3家高校创意联盟展区,展示展演西游文化设计作品、扎染蜡染等20余项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另一方面,招引本地展商展示展销古法扎染、形染等创意产品。同时,各县区持续发力,文化创意和高科技类产品的占比显著提升;各县区传统工艺品、文化旅游项目展出品类大幅增加。

西游记文化节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在彰显连云港西游文化特色、提升城市文化魅力和文明程度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连云港文博会自2009年起已连续举办十届,已经成为国家一带一路交汇点及核心区重要的文化交流平台、产品交易平台、投资促进平台、外交服务平台,是纳入江苏省“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的四个省级文化会展之一,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