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9 18:20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主要会议精神。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9164415.jpg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确保完成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529164420.jpg

晏辉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广泛宣传、深入解读,切实用党中央、国务院的最新部署要求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和特点,运用基层文化阵地,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要咬定目标、坚决贯彻,推动“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全力抓好“六稳”“六保”,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全面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文旅发展“主动仗”,推动文化广电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