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王莉 发布时间:2019-10-01 10:02 浏览次数:

五星红旗,是新中国的象征,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9月30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市艺术学校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在升旗仪式上讲话,副局长葛成立主持仪式,全系统干部职工、艺术学校全体学生等共千余人参加仪式。

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葛成立的口令下,艺校学生护旗手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一面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一面伴随着国歌乐曲,高唱国歌。

晏辉在致辞中说,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强国征程波澜壮阔、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信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晏辉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勿忘昔日苦难艰辛,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群众热切期望,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委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继往开来、继续前进,担当实干、奋发作为,跑出加速度、争当急先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无比坚定的信心决心,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决打好文化广电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组合拳”、打赢“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和旅游生活需要”的主动仗,奋力开创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的新高地,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港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举国同庆之际,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建设祖国、奉献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大家勤勉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化为推动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