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致敬逆行者 连云港推出景区和演出免票政策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 旅游推广处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7 11:20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为抗击疫情,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致敬“最美逆行者”,连云港市旅游景区和演艺院团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景区门票参观游览和免费观演政策。“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向战斗在一线的全国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

优待时间:自疫情结束后旅游景区和剧院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优待对象: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及身份证),至我市各旅游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旅游景区提前预约。

国家级5A景区花果山、4A级景区渔湾免票政策还扩大至全国医务工作者的配偶(凭结婚证)以及江苏省对口支援的湖北省黄石市全体市民。青松岭森林公园推出了连云港援鄂医疗队员3天2晚免费疗养政策,帕蒂亚葡萄庄园推出全国医务工作者购买庄园农产品享受八折优惠。

连云港市演艺集团率先推出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观看集团及子公司创排的所有剧目,包括大型旅游演艺与民族器乐剧《梦西游》、淮海戏《永远记住你》、淮海戏折子戏专场以及“欢乐零距离-名人名团港城行”系列演出,花果山数字影院推出享受会员观影优惠政策。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奋战在一线医务工作者们,因为有了你们的守护,我们才能坚信春天一定会到来!我们在春暖花开的连云港,等你们凯旋!

连云港市收门票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名录

备注:原免门票的旅游景区、博物馆、纪念馆欢迎全国医务工作者参观游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