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局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6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集中学习在局511会议室举行。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3名市管干部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决定:2019年9月18日至26日相对集中10个半天时间,采取领导领学为主,交流研讨、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其相关内容,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


开班仪式上,晏辉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潜心思考,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全系统主题教育作出示范、当好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活动与分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严肃纪律,处理好工学矛盾,集中学习期间要把工作提前安排好,无特殊情况,所有成员不得请假,确保精力集中,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

动员之后,晏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副局长葛成立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最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学习心得体会,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达到预期学习效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