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邂逅“中国帆船之都” ——连云港旅游惊艳亮相青岛

信息来源:旅游促进处 发布时间:2019-04-05 08:46 浏览次数:

4月4日,“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 连云港旅游推介会暨高铁旅游线路产品上线仪式在“中国帆船之都”青岛隆重举行。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隋邦儒,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晏辉、副局长贺善铁,途牛旅游目的地营销中心总经理冒新星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活动启幕。

围绕宣传展示“西游圣境 山海福地”城市形象,推广介绍连云港的魅力风采,推介会现场通过连云港城市形象推介、宣传片展示等方式,从历史文化、生态资源、风土人文、特色美食、城市建设等多方面推介连云港城市旅游资源,对连云港高铁旅游惠民措施详细解读,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认可。秀丽的山海美景和人文风情让现场嘉宾深受感染,青岛旅游行业代表一致表示,连云港旅游资源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内涵深厚,非常期待与连云港旅游企业合作开发多样化、特色化的高铁旅游线路产品,让更多青岛市民亲身感受连云港的特色文化和山海风情。

青岛市和连云港市同为滨海城市,两地在旅游、文化、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特别是两地日益便捷的交通为两地间的客源互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推介会上,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双方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共同助力实现合作共赢。同时,连云港高铁旅游线路产品也正式发布。花果山、连岛等主要景区还纷纷推出了优惠政策,青岛市民凭来连高铁票、本人有效证件,一日之内可免费游览连岛景区,并可享受景区内住宿及餐饮折扣优惠。属猴和属猪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花果山景区,受到青岛市民的欢迎。

晏辉在推介中表示,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境内山、海、港、岛、城相拥相依,钟灵毓秀,景色迷人。近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提出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着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山海相拥的知名旅游城市。依托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全市努力打造西游文化游、海洋度假游、水晶购物游、温泉康养游、乡村民俗游、研学知识游、红色教育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实施“十省百城千社”精准推广营销计划,大力发展高铁旅游。我们期望加强与青岛旅游业界的合作,真诚欢迎青岛的朋友们到连云港观光度假、投资兴业。

推介会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西游记文化演出引人入胜,叫好声不断,让现场嘉宾领略到了连云港的历史文化魅力。此外,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带来了连云港旅游年票、精美水晶等特色奖品,为现场的幸运儿送上“旅游见面礼”。

连云港是陇海铁路、沿海铁路两大国家干线铁路的交汇点,更是“八横八纵”高铁网中陆桥通道、沿海通道的交汇点,目前已开通了至北京,沈阳,济南,青岛,石家庄等中心城市的高铁,交通十分便利。在清明、五一小长假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之际,途牛连云港旅游旗舰店也同步上线,特别推出了众多适宜亲子游、全家游的高铁旅游产品,比如牛人专线“连云港-日照海滨-花果山3日游”、“连云港2日游”、“连云港老街-孔望山摩崖石刻-双龙井-桃花涧”等。旗舰店上线之后,连云港方向跟团、目的地参团、自驾旅游产品受到了途牛用户的广泛青睐,咨询和预订量节节攀升。今后,途牛将定期推出连云港旅游主题活动和特惠产品,青岛市民可以通过途牛官网、APP和所有线下门店进行咨询和预订。

“作为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的领先企业,途牛输往连云港的游客人数逐年攀升,借助此次青岛推介会,途牛希望与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起打开青岛客源市场,充分发挥连云港市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以及途牛‘线上+线下’旅游新零售服务优势,不断丰富连云港市旅游产品体系,打造更多优质旅游产品,让更多青岛游客在连云港收获优质出游体验。”冒新星表示。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