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3月18日起,连云港市第三批17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0-03-16 18:07 浏览次数:

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自3月18日起,全市A级旅游景区经属地疫情联防联控办指导,在落实好“外防输入”措施的前提下,应全面有序恢复开放。室内旅游景区要按照精准防控原则,科学评估可开放的区域和服务项目,实行分区域、分空间、分项目逐步有序恢复开放。

此次恢复开放的17家A级旅游景区有: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大伊山景区、市革命纪念馆、市博物馆、青松岭森林公园、伊芦山梅园、御园景区、云龙涧原生态景区、灌南人民革命纪念馆、海州湾海洋乐园、和安湖湿地公园、徐福泊船山景区、新浦公园、云台水生花卉园、民主路文化旅游区、陇海商贸旅游区、墟沟海鲜美食旅游区。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