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暨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21 18:05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机关开展书记讲党课暨廉政教育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葛成立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10.20.02.jpg

活动中,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武依林同志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从历史人物、历史事件、以及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分享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形成、坚守和传承的过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接着,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永葆政治本色,既是严肃的政治问题,也是现实的实践问题。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经常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检视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本片通过近年来查办的几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深刻论述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性,也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