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美景在身边”近郊游港城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旅游推广处 韩倩倩 发布时间:2020-08-22 21:49 浏览次数:

为做好常态化疫控下的旅游发展工作,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旅游需求,扩大文旅消费,发挥旅游产业综合效益,8月25日起,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美景在身边”近郊游港城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补助旅游团队

鼓励本地旅行社组织本市及周边城市市民来连旅游。对于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12月31日组织本市及周边城市市民旅游团队游览连云港市A级收费景区的本地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累计达到5000人的旅行社,给予每人10元的宣传补助,每家旅行社领取补助上限不超过2万人。周边城市是指盐城、淮安、宿迁、徐州、日照、临沂六个城市。

申报补助要求如下:

1、申报旅行社应将团队信息按时填报至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申报团队要与平台数据一致,且团队无旅游质量投诉。

2.申报旅行社需于2021年2月底前将申请报告、团队台账、资质证明等资料报送至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文广旅局组成评审组综合审核后,对符合奖励政策的旅行社一次性核发组团宣传补助。

3.申报旅游团队须达到10人(含导游),免票人数不计入补助人数。

4.申报旅行社须在连云港市登记注册满1年(2019年8月1日前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行社企业,合法经营,管理制度健全,信用良好,两年内无重大行政处罚及安全责任事故记录。

二、便捷旅游交通

开通从市区汽车总站或市旅游集散中心至东海温泉、东海青松岭、灌云伊甸园等景区的旅游直通车,方便市民及游客到市内景区、景点观光、游览,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

市交通运输部门协调、引导旅游客运企业对于组织周边及本市市民团队旅游的旅行社适当降低包车费用,按不低于市场价6折给予优惠。

三、推出旅游线路

全市近期推出以康养健身、休闲采摘、美食文化为主的10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全市秋冬旅游攻略、港城美食地图、秋冬美景指南等,方便游客观光游览,加快全市旅游市场的恢复。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