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信息来源: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3-18 15:17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精准有序做好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的通知》和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连云港市博物馆在充分做好场馆开放准备的情况下,自2020年3月18日起恢复开放,现公告如下:

1、开放时间为9:00~16:00(11月-3月),15:30停止入馆。9:00~17:00(4月-10月),16:30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2、实行实名制参观,观众入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

3、观众入馆前需出示个人“苏康码”或“连易通”健康码(尚未持有“苏康码”和“连易通”健康码的观众可在公告下方查看申领方式),绿色方可进入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37.2℃),或有咳嗽、呼吸急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同时引导至隔离点临时隔离,并按相关程序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

4、观众入馆后至西门服务台出示身份证明,登记姓名、体温、联系方式。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5、为防止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本馆日接待量不超过5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观众参观间距保持1.5米以上。

6、开放期间,观众不得在馆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及时疏散和劝阻。

7、在疫情未全面解除之前,暂停人工讲解、团体预约和寄存服务,暂停社教活动及多媒体互动体验项目。观众可使用语音导览辅助参观。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期待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苏康码”申领方式:

方法一:在手机上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在首页找到“苏康码”按键,点击“苏康码”,再点击“进入应用”,弹出“苏康码”申报页面,开始申报。

方法二:在支付宝中搜索“江苏政务服务”,找到“苏康码”,然后开始申报。

★“连易通”健康码申领方式:

下载安装“我的连云港”APP,注册并实名认证,点击“连易通”,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相关信息,系统将自动生成个人专属“连易通”健康码。

连云港市博物馆

2020年3月17日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