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所有景区、文博场馆、KTV、网吧、游戏厅今起暂停开放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4 15:23 浏览次数: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

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蔓延,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自1月24日(腊月三十)起,全市所有景区、文博场馆、KTV、网吧、游戏厅等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广大市民、游客予以理解支持。

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4日

市级文博场馆暂停开放

目前,全市39家A级景区,除了民主路旅游区、陇海步行街文化旅游区、海鲜美食城旅游区三家开放式景区部分个体商户暂未关闭,其他均已闭园。 


KTV、网吧、游戏厅等均已暂停开放。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身体健康,请您节日期间减少前往人流密集场所,住宅勤通风、多消毒。若有身体不适尽快就医。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