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连云区文化馆开馆公告

信息来源:连云区 发布时间:2020-03-18 18:10 浏览次数:

各位市民:

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精准有序做好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的通知》及《全省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指南》和连云港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公共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连云区文化馆坚持安全、可控的原则,部分恢复开放,现公告如下:

1、自2020年3月18日(周三)起部分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仅提供业务洽谈、咨询服务。线下讲座、展览、演出、培训等继续暂停,各活动室暂不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参与线上活动。现阶段仅开放办公区域。

3、市民入馆须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市民一律不予入馆)、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书面信息登记。“健康码”验证结果为绿色且体温检测正常者准许入馆;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将谢绝入馆。

4、采取定时限流措施,周一至周五不超过50人次/日。瞬时人流量周一至周五不超过20人次。市民入馆请依次排队,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间距,不逗留,不聚集。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连云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的后续开馆通知。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连云区文化馆

2020年3月16日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