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港城戏剧之家(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账号关停的公告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0 16:53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港城戏剧之家(微信公众号)、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微信公众号)、连云港旅游APP、文化连云港(头条号)、连云港市文化执法(头条号)、文化连云港(一点号)等新媒体账号即日起停止更新并进行关停注销。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一路相伴。

今后,各位网友如需了解相关工作动态,可登陆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同名官方网站、或关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同名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特此公告。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6月10日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