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图书馆“读者选书委员会”选书委员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2 18: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连云港市图书馆文献资源采购的科学化、合理化、规范化,更大限度地实现图书的利用率,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人群阅读的需求,拟聘请社会各界具有专业学科知识的人士,组成连云港市图书馆“读者选书委员会”,由读者直接参与到市图书馆专业类目图书的采购工作中。

一、聘任条件

(一)热心社会公益,热爱图书馆事业,能维护读者和图书馆的权益;

(二)拥有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

(三)了解图书馆文献资源选择工作的方式方法;

(四)公道正派,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作风扎实。

二、工作内容

根据连云港市图书馆的文献资源状况和参考书目提出采购建议和意见;参加市图书馆组织的各类座谈会、交流会,听取和了解其他读者的阅读需求,共同推动图书采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三、招募方式

采取个人自荐、专家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报名。由连云港市图书馆审核相关报名材料,入选“读者选书委员会”的选书委员,将由市图书馆颁发聘书聘任。

四、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连云港市图书馆选书委员申请登记表》,发送至邮箱:lygtsgcbb@163.com提交申请登记表。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518-85891804

电子邮箱:lygtsgcbb@163.com

连云港市图书馆读者选书委员会选书委员申请登记表.doc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