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朱自清杯”全国版画大赛征稿通知

信息来源:东海县 发布时间:2020-07-21 21:00 浏览次数:

出生于东海的文学巨匠朱自清,是中国现代散文家、诗人、学者、民主战士。朱自清的一生为后世留下丰厚的贮满诗情画意的佳作妙构,他在深厚的古典文学的基础上融合中西方文化,创造了具有中国民族特性的散文体制与风格。

640.webp.jpg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朱自清文化美学精神,展现新时代的文艺创造活力,特举办“朱自清杯”全国版画创作大赛

以东海文化名片——版画这一艺术形式再现朱自清先生的文风与人格魅力。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江苏省东海县委宣传部

江苏省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江苏省连云港市朱自清研究会

承办单位:

江苏省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面向国内版画家及版画爱好者,年龄不限、地域不限。

2.作品类型:以版画为媒介的纸质作品,版种、技法、表现形式不限。

3.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应系本人原创,一经发现非本人作品,即取消参评资格;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同一版须送2幅作品);每幅作品须有作者本人的签名。选送作品背面注明姓名、年龄、性别、单位、联系方式。

4.作品内容可借鉴朱自清文学作品中蕴含的意象或情境;也可取自朱自清作品的具体篇目、章节;还可表现关于朱自清题材的清新健康、具有诗意和美感的内容。

5.为了便于统一装裱、展览,送件作品最长边不大于200cm ,最小边长不小于30cm。

6.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止(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7.收件地址:“朱自清杯”全国版画大赛办公室(江苏省东海县花园路与滨河路交汇处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222300

联系人:王梦

电话:0518-80196767 15151279568

三、作品评选及待遇

主办方将于11月6日前特邀权威专家对作品进行统一评选;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收藏费10000元)、二等奖2名(收藏费各8000元)、三等奖3名(收藏费各5000元)、入选作品20幅(收藏费各1000元),颁发奖金、证书;获奖作品将由朱自清研究会收藏并长期陈列。

四、其他事项

1.作品无需装裱,由主办方统一装裱展出。

2.作品需以坚固圆筒或厚纸板包装邮寄,送件费用由作者本人承担,在作品自行包装和运输期间发生的任何损害,主办方不负任何责任。

3.主办方负责展览活动中的作品安全,如遇不可抗力的损失,主办方享有免赔权。

4.评审、展览结束后,除收藏作品外,其余作品退回作者本人,费用由主办方承担。获奖作品经双方协商,主办方可择优优先买断版画作品版权。

5.基于推广及宣传需要,主办方拥有参展作品的摄影、出版、展览以及在相关媒体、网络长期刊载的权利。

6.凡送件作品即被认为作者已认同本次活动的相关规定,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江苏省东海县委宣传部

江苏省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江苏省连云港市朱自清研究会

2020年7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