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图书馆寒假志愿者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2 浏览次数:

连云港市图书馆为港城新地标、网红打卡地、文旅会客厅和全民阅读主阵地,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给志愿者搭建一个学习和锻炼的平台,连云港市图书馆即日起向社会公开招募寒假志愿者。

一、招募对象

1.招募全日制志愿者若干名,年满16周岁。寒假每次服务时长不低于3小时,总服务时长不低于30小时。

⒉身心健康,品行端正,举止文明,擅长交流。

⒊热爱图书馆事业,有责任心,乐于奉献,遵章守纪。

⒋具有较强团队意识,服从图书馆的安排,服务期间需穿本馆提供的志愿者工作服。

二、服务内容

1.参与图书整理、检索指导、读者引导等日常管理工作。

2.维护阅读秩序。规劝、纠正读者不文明行为,为广大读者营造和谐文明的借阅、学习环境。

三、志愿者福利

1.全天服务的志愿者,午餐由本馆提供。

2.本馆为参加并完成志愿工作(服务时长累计不低于30小时)的志愿者出具社会实践证明与评价。

3.寒假(30天)服务时长超过40小时的志愿者,赠送连云港市图书馆文创产品1份;服务时长超过50小时者,另外赠送1-2次特色读书沙龙或非遗手工活动名额。

4.所有志愿者服务时长均在“志愿江苏”志愿者服务管理平台上登记,根据志愿者工作表现按比例评选优秀志愿者并颁发连云港市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科苑中路6号连云港图书馆二楼服务台。

2、网上报名:连云港市图书馆网站公告栏下载并填写《连云港市图书馆寒假志愿者申请登记表》点击文末原文链接,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报名表。邮箱:1175722925@qq.com

服务热线:0518-85891800  0518-85891787

《连云港市图书馆志愿者申请登记表》.doc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