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连云港旅游十大名店、名厨、名吃、名社、名馆、名街评选投票活动延期公告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30 16:0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宣传展示我市文旅行业品牌,扩大我市文旅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应广大市民和文旅企业要求,经评选活动组委会同意,连云港旅游十大名店、名厨、名吃、名社、名馆、名街评选网络投票活动将延期10日,至8月9日24时截止。

连日来,由市文广旅局、市发改委会、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连云港旅游十大名店、名厨、名吃、名社、名馆、名街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如火如荼进行,成为时下港城文旅行业最火的话题,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截至7月29日16时,共计160家文旅品牌参与相关类别评选,总累计投票数330.32万。

久藏深闺的名馆--周存玉艺术馆,一批名不见经传的农渔家小吃--蔚蓝海岸渔村虾酱豆、东海老淮猪白切条、单姐凉粉,被雪藏至今的百年老字号--味芳楼馄饨等,在此次网络宣传与投票活动中纷纷走进大众视野,跃居人气榜前列,受到了市民的热捧。

随着线上评选活动的深入开展,亦为线下文旅企业复苏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据了解,自网络投票以来,部分旅游名店、名吃等品牌,餐饮堂食和外卖销售较火,消费复苏和增长势头十分明显,有力地拉动了我市文旅产业经济整体恢复。其中百年老字号味芳楼馄饨日营销额涨幅达15%以上,蔚蓝海岸渔村虾酱豆的总销售额增长约60%。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