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连图·苍梧讲坛】关爱女性健康,这个讲座不能错过!

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5 11:40 浏览次数:

现代女性生活节奏快,既要作为职业女性辗转职场,又要做好一名贤妻良母守护家人,健康状况不容忽视。如何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如何提高自我保健水平?是广大女性朋友们普遍关注的话题。

8月9日上午,连图苍梧讲坛将特别邀请知名专家陈学媛医生为女性读者带来一场题为“我的健康我做主——女性康养与妇科调理”的专题讲座。讲座将从未病先防、女性养生保健、女性生殖健康、女性更年期调理等问题入手,为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和美丽助力加持!你一定不能错过!

讲座结束后还将安排现场诊疗环节。陈医生的门诊一号难求,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关爱自己,守护健康!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我的健康我做主——女性康养与妇科调理

活动时间:8月9日 9:30-11:30

活动地点:市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

咨询电话:0518-85891810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微信图片_20200804153343.png

主讲嘉宾:

微信图片_202008041533431.jpg

陈学媛,生于中医世家,七代传承。其成果《治疗不孕不育的药物及其制备方法》成功申请国家专利,对不孕不育、妇科疾病有特效。此外,她还对治疗皮肤病、鼻炎、咽炎都有独到之处,研制了20多种常用方剂;推出了祛癍、祛痘养颜秘方,影响广泛深远,为众多的患者带来福音。其患者遍及全国各地,甚至国外,每年治愈患者达万人,深受患者的尊敬和爱戴,被百姓尊称“送子观音”“妙手神医"“养颜专家"等,收到众多锦旗及书法赠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