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4·23世界读书日 连云区图书馆线上活动精彩来袭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4:56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今年4月23号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也是我国的全民阅读日,读书节将至,连云区图书馆为广大读者准备了阅读活动线上嘉年华,让读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书香盛宴。

精彩活动抢先剧透!

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作为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文化里的一颗璀璨明珠,诗词的力量不言而喻,连云区图书馆将于4月23日至4月30日开展“线上诗词竞赛-你的诗情有几分?”主题活动。

读书改变命运,阅读点亮人生。区馆将于4月21日至4月26日开展“书香让人宁静 阅读给人自信”线上数字展览矩阵活动

遇见一本好书,遇见你的小确幸。区馆线上主题展览世界读书日—豆瓣好书阅读周”将于4月20-26日推出。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亲子阅读时光-绘本主题故事48-430日在线推出。

后续将陆续上线省图听书资源、“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优秀读物展、线上名师课堂等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lyqtsg2016或搜索“连云港市连云区图书馆”关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