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孩子管理手机究竟有多难?——连图·樊登读书会邀您参与线上分享会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9:33 浏览次数:

这个时代,手机方便了生活,也霸占了生命。在大街上扫一眼,走路的、骑车的、开车的都在低头刷手机,等红绿灯都要视察一遍微信里的小红点。孩子也不例外,我为游戏狂,我为抖音魔。父母一边端着手机,一边训斥,“你就不能放下一会儿嘛,它又不是你的命!”

手机使用频率极速增加,人们对它由功能性满足,变为精神性依赖。从某种意义讲,手机真就成了“命”!手不滑两下,感觉不到生命的意义,无法感知自己的存在。

当孩子感觉不到父母的爱时,手机就成了孩子的命。因为手机随叫随到,不会骂你,只会即时奖励。网瘾大的孩子,一般都是缺爱的孩子。在爱的基础上,孩子学会管理手机就很简单啦!

6月11日,读者们来听听若晴老师的亲身讲述:12岁儿子主动说开学后不玩手机,要一心学习。

解锁三个关键词:允许 试错 掌控

从根源解决手机问题!

活动详情:

主题:做手机的主人

时间:6月11日 10:00

分享形式:微信群语音

报名添加微信kittycoco2014(添加时注明听课)

欢迎爱学习的父母,确定听课的父母!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