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连图·书童】第二十一期志愿服务活动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少儿借阅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7 08:44 浏览次数:

你的暑假安排好了吗?来市图书馆,来这里学习奉献,来这里充实假期,来这里学习管理自己的时间,来这里结交更多的小伙伴……来市图书馆!书童志愿服务队期待你的加入!

第二十一期“连图·书童”志愿服务活动招募现已开始,本期活动时间为2019年暑期。为了营造更好的阅读氛围,让小志愿者拥有更好假期志愿服务体验,特此公告:

招募岗位1:读者咨询岗位

招募条件:现三年级及以上中小学生,反应灵敏,熟悉自助借还机和图书检索机操作流程。(参加过志愿服务的孩子年龄可适当放宽)

招募岗位2:图书整理岗位

招募条件:现三年级及以上中小学生,吃苦耐劳,了解中国图书馆分类法,听从老师安排。

服务时长:2019年暑期需满五个半天。

服务时间:8:30-11:30,14:30-17:30

培训时间:6月15日(周六)下午14:306月16日(周日)下午14:30

服务地点:连云港市图书馆三楼少儿借阅中心

咨询QQ群:319751944

注意事项:

(一)培训当天进行考核,通过考核方可安排上岗。请同学们务必提前熟悉培训内容,熟读上岗须知、工作制度和奖惩制度等,相关内容参见QQ群内群文件,请自行下载阅读。

(二)培训当天提前十分钟到连云港市图书馆三楼少儿借阅中心报到。

(三)活动当天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