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国粹非遗 唱响港城”戏曲快闪活动即将精彩开演

信息来源:市演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27 16:39 浏览次数:

为了打造网红城市,激活夜游经济,由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连云港市演艺集团承办,连云港市淮海剧团演出的“国粹非遗 唱响港城”折子戏专场及戏曲快闪直播活动,计划于今年国庆节前完成12场次活动,8月27日—8月29日三天,剧团将走进在海一方、海上云台山、连云老街等地,带您玩转港城!

淮海戏《催租》.jpg

淮海戏快闪以传统戏曲人物快闪活动为主,综合考虑街区的位置,根据戏曲各行当(生旦净丑),做出经典的造型,突出淮海戏的传统性、造型性、专业性,突出连云港剧种的特色。海州五大宫调快闪以五大宫调软、叠、鹂、南、波五个大调为主,经过艺术手法依情依境改编,大调重在突出它“雅”的特征,刻画人物心境,而小调则主要凸显地域特色,更贴切现代审美。

淮海戏《回娘家》.jpg

欲知“国粹非遗 唱响港城”戏曲快闪活动更多演出信息,请大家关注连云港市淮海剧团官方抖音公众号及连云港市淮海剧团微信公众号,演出信息,尽在掌中!

备注:演出信息根据天气情况可能会调整,以实际演出为准。

淮海戏戏歌《出征》.jpg

“国粹非遗 唱响港城”戏曲快闪演出走进在海一方

1、淮海戏戏歌《出征》  表演:薛梦雅 王欣 张甜甜

2、淮海戏折子戏《催租》  表演:朱延鑫 卢小冬

3、淮海戏《墙头记》选段“老来难”  表演:张皓然

4、淮海戏《失子惊疯》  表演:王欣

5、淮海戏折子戏《回娘家》 表演:薛梦雅 朱延鑫

演出单位:连云港市淮海剧团

演出时间:2020年8月27日 晚7:00

演出地点:连云区在海一方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