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召开2020年旅游包车市场专项整治暨旅行社管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灌云县 李芳 发布时间:2020-07-01 18:16 浏览次数:

眼下疫情好转,旅游业逐步复苏,随着7-8月旅游旺季的临近,旅游包车安全成为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新一轮的重点工作。为进一步保障游客安全出行,6月30日,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灌云县交通局对旅行社旅游包车进行了2020年旅游包车市场专项整治暨旅行社管理工作座谈会。县交通局党委委员、运管所所长张军,县文广旅局党委委员、执法大队大队长刘玉军,县文化执法大队、县运管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县各旅行社、网点、旅游客运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执法大队副队长蔺苗苗主持。

4e3eafa9-98ac-412b-8948-5ee33d2ce973.jpg

会议就旅游包车安全、规范经营、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四个方面的相关法律规定进行详细解读,真正起到以会代训、以训代管的目的,让企业经营者知法懂法守法成为自觉,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

会上,就旅游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热点问题,运管所及执法大队人员形象生动的进行一一解答。

张军表示,要强化对旅游包车客运企业、车辆人员资质条件审核,严格包车客运标志牌备案管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强旅客身份验证和安检,旅行社要选择正规合法的旅游包车公司并签订相关合同;要继续加大与文化执法部门联合执法力度,严格规范灌云旅游包车市场秩序,保障灌云人民的旅游出行。

刘玉军强调:一要加大安全生产督查力度,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与会人员要做好二级培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台账,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严格规范旅游包车,确保万无一失,杜绝一失万无,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