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晶彩青松岭”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东海县 发布时间:2019-08-12 20:21 浏览次数:

8月10日,首届“魅力江苏”自行车联赛“晶彩青松岭”公路自行车公开赛于在东海县李埝林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在内的约5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赛。


比赛共分4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森地客科速美车队的徐喧评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来自安徽的徐兆亮获得男子公路公开组冠军,来自骑记-力量女子车队的洪赛楠获得女子公路组冠军,来自迈金朝盟体育车队的侍宗康获得男子山地组冠军。

“晶彩青松岭”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是“魅力江苏”自行车联赛第二站,苏北地区首站。也是由省、市体育总会和东海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东海县李埝林场和东海县体育总会承办的“魅力江苏最美体育”、“骑乐无穷”山地自行车俱乐部联赛第一站连云港东海站的比赛。

此次公路自行车公开赛以“晶彩青松岭”为主题,结合东海旅游资源,积极探索“旅游+体育”模式,将骑行与东海丰厚的水晶文化底蕴和森林旅游结合起来,给全体参赛运动员一个全新的骑行体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