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礼赞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海州区国庆书画大赛暨精品展开幕

信息来源:海州区 孙瑞 吴扬帆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1 浏览次数:

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踏着新时代的步伐,我们迎来了新中国70华诞。70载砥砺风雨,70载辉煌成就。9月30日下午,“礼赞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海州区国庆书画大赛暨精品展,在海州画院隆重举行。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建华等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明办、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瀛洲集团协办,区文化馆、海州画院、区音协、盐河巷管理中心承办。得到了海州区及市内外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征集了百余件优秀作品。展现了艺术家们对祖国,对时代,对家乡的真挚情怀,这也是“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系列活动的又一场艺术文化盛宴。

开幕式上对40余名获奖和入围选手颁发证书、奖金及礼品,50余幅作品被装裱好,悬挂于画院展览馆,近百幅作品装帧成精美画册,免费赠送观众,画展将持续展出半个月,免费向市民开放。

书画艺术家们,用翰墨精神颂祖国,用丹青妙手绘华章。艺术长青,艺术家们更要永葆激情争上流,撸起袖子加油干!面向新时代,用奉献践行着艺术家的使命,用热情和出彩的作品诠释着艺术家的初心。

与日月争辉,与梦想同行,艺术家们用书画作品,铭记昨天的历程,今天的奋斗,明天的成就。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福美丽的海州,团结奋进,用出彩的作品,描绘辉煌中国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